首页>写给你的信 > 第 3 章

第 3 章

目录

(三)

hi.steve.是冯涛了.刚刚挂你电话.时间还算多,就发MAIL给你了.

工作很烦琐,有时也很没有热情.所以很少有清新的空间了,和你聊蛮开心啊.从第一次聊就感觉很不错的

我们有所不同吧,也不知道会不会打扰你的时间的.所以很抱歉了,没有别的什么意思.初衷是好的啊

如果真的打扰到,只能saysorry啦.

理解的.对吧.呵^

听过DIDO的歌,歌名是thankyou

无论BYE或怎么样很不错的礼物送你一定要听一下的

快乐啊.呵^^^^^^^^^^^^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