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外
没有理由在苦笑,只是煎熬,反复练习的拥抱,天亮以后就看不到,不能陪你到苍老,陪你到老,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像我让你依靠,我只希望,你会牢记我的好,天亮以后就再也牵不到你的手,天亮以后我会慢慢离开你的梦,不敢说,再见就是无法说出口,天亮以后留住你该用什么理由,天亮以后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别难过,所以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我以为我做的到,抱着你到天荒地老,爱你我感到骄傲,什么都好,期待着你的拥抱,也许这机会太渺小,留着严厉的微笑,我怎么逃,空荡的梦,怎么写我们的从今以后,握紧的手,看不到再见的尽头^^(引至"
天外飞仙"
主题曲)
我好喜欢这首歌,因为它好真.希望大家都喜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