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心血来潮 > 请不要再喊我大人我希望我们之间的交流更平等

请不要再喊我大人我希望我们之间的交流更平等

目录

最近发现大家开始习惯用宋大来称呼我,

我知道那是一种尊重的称呼,

只是真的有点不习惯,

可能那个‘大’字,老让我觉得怪怪的,

还是习惯人家喊我‘猪猪’,‘之之’,

反正是朋友的称呼吧。

这样感觉起来,我们之间的交流更平等、更自由。

一直不觉得自己是什么作家之类的,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刻意用‘故事’来代替‘文章’这个字眼,

因为我的文笔实在太烂了,

可是,我也不想进步,

只想简简单单的讲一些故事给喜欢听我讲的人听,

私心里,希望通过故事把自己的一些想法灌输给别人。

^_^

就这么简单,

所以,不要再喊我大人了,

要是喜欢听我说的,就把我当朋友般喊个昵称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