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段
为什么,为什么找不到佐为??
阿光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嘶——”
“啐,真倒霉!
刚出门就撞死人。
哼,活该,走路不看路....#¥&*@*(不知道怎么写这些,骂的是一些脏话,作者偶真的不知道怎么写,只能用一些乱码来代替啦!
)这是第几次了,忘了,不记得了。
上一世是病死的,上上世是被踩死的,上上上世是被毒死的,上上上上世是饿死的,上上上上上世是.....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佐为啊??唉,有这么多记忆真的是一件挺累人的事。
“嗨,阎王,我又回来了!
!
欢迎我吧。”
“唉~这是第几世了啊,阿光?”
“恩~~第三四....十....数不清了,呵呵...”
“我看你就放弃吧,阿光。”
“不要,我一定要找到佐为,然后,嘿嘿,我要让高永夏输得很惨,嘿嘿!
!”
唉,阿光又陷入白日梦中了。
“呃,咳,阿光,时间到了,走吧,你又得去投胎了,希望你下一世能找到他。
拜~”
唉~阿光,真是为难你了,这一世我做一次好人吧。
我让佐为投胎和你做兄弟,不过,嘿嘿,那还得看你.....
看,这不就来了,佐为这一世的魂魄来了,我让他当你爸爸的第三个儿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