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雷比奇这么说,我和赵毅互相看了看。
不得不说,雷比奇说的很有道理。
我起初一直认为是要把整个组织从新统一串联起来,清除异己,然后联合能联合的人。
但这其实只不过是把自己当做一个尼基组织继承者争夺的参与者来考虑问题。
如果换个角度,让自己站高一点,变成一个和北约那边一样的争斗的控制者呢?从这个角度来看呢?那么是谁上位对于其实就并不重要,达到他们目的才是最重要的。
那么北约要达到什么目的?显而易见就是先把这个组织和俄罗斯人千丝万缕的联系中先剥离开然后划清界线。
重新分别一下敌人和朋友,那么敌人中我想十七局显而易见的会排在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