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过去
熟悉的跑道,熟悉的宿舍楼,熟悉的食堂,还有熟悉的教学楼......一切都走得那么匆匆,地球似乎转的更快了,还来不及等我看清眼前的美景,大家都离开了。
那么快。
无语。
夏末,以至。
最后一次的冰激凌,吃得很痛苦,一半被眼泪融化了,吮吸到嘴里,有点甜,有点苦。
我发誓说,再也不吃冰激凌了。
两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记忆却停在了那一刻。
离别,感伤吗?或许,心里的疼痛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要分开,更多的是因为要释怀曾经吧。
①停留·过去
雨说:“___我们。
都是远视眼,模糊_了眼前的(幸福)。”
我沉默着,点点头,很无奈。
“快开学了,高中,会回来看我么?”
眼泪,在阳光的折射下,变得浑浊,我转身,拭去泪,低声问。
雨笑了,抚摸着我的头:“傻瓜,哭什么?回来?回来又能怎样?回得到曾经么?”
我浅笑,心似乎是被掏空了。
对啊,回得到过去么?对于一中,也许只存在记忆力了吧。
拥抱着,感受着,在温暖,也只是原来。
最后一次告别,我们去看日落。
青春、无悔。
因为,还有日出。
唉,这一走,会是多久呢?无言以对。
曾经,真的很遥远了么?坐在岸堤上,静静的等着太阳落下。
明天过后,会是怎样?或许,谁都不是谁的谁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