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只是心情 > 一定一定有办法的一定一定有办法的上一章目录下一页泪,是流给别人看的没人在乎的时候,要它干嘛?!所以,我不哭只是这痛…要怎样做才能--才能有片刻的遗忘?都忍住不哭了…怎么还有‘感觉’的存在???这不公平!不公平!!!2007-2-14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上一章书页目录下一页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