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只是心情 > 一定一定有办法的

一定一定有办法的

目录

泪,是流给别人看的

没人在乎的时候,要它干嘛?!

所以,我不哭

只是这痛…

要怎样做才能--

才能有片刻的遗忘?

都忍住不哭了…怎么还有‘感觉’的存在???这不公平!不公平!!!

2007-2-14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