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逢就很寒
“男人不花心,那还是男人么?”
隔壁桌传来这句让我异常火大的声音,我扭头看去,那张桌子上面对面坐着两个男生,看那两人皮肤白净长的挺帅,尽然将出这种话。
简直让人不能忍受。
“照你这么说,女人不犯贱哪还不是女人啊?”
我悠悠地说着,尽量让自己显得沉稳点,毕竟对方有两个人,而且还是男的。
虽然我是男人婆,但我到底还是个女生。
不过,显然对方没料到我有这手,一时间都干瞪着我。
不过下一秒我就有种自作自受的感觉。
“那你现在就在证明你是女人咯!”
难道他言下之意是我在犯贱?我握紧手中的那盘价值25元的冰淇淋,随时准备砸向我眼前这个看上去温柔体贴的男生。
“不是,准确来说我还不是女人,是女生!”
我硬扯出一个笑容,表示我的友好。
“哦!
是嘛!
我刚还以为你是作为女人在说这样的话。”
我想此刻我的脸一定跟被一巴掌拍死的蚊子一样,眼前这个笑容温暖的男生丝毫不能阻止我把冰淇淋砸向他。
看着一脸冰淇淋并且死瞪着我的男生,我觉得我挺勇敢!
可是勇敢归勇敢命还是要的。
骂了句“活该”
后,我立马闪人了,值得庆祝的是走的匆匆,忘记付钱了,而店员也未发现!
是谁说有得必有失的啊,我今天就很幸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