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间的约定2
班级篮球赛第一场淘汰赛,我们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接下来是小组循环赛,我们队分到A组。
很不幸的,由于伤口尚未完全愈合,我只能呆在病房听他们每日战况:
“俊彦,我们赢了!”
“这次是险胜,不过是场很精彩的比赛!”
“快点好啦,我们又离目标近了一步哦!”
……
日历一张张翻新,终于到可以出院的日子!
走出护理中心,迎着火辣辣的太阳光,我第一次感到恶毒的太阳也有很可爱的时候。
呵呵~~~精力大王尹光希又复活了!
我伸伸腰,又小跑了一会,看看身体零件有没有生锈。
“看你急得,太剧烈的运动还是不行的。”
莫医生赶忙上前阻止。
“知道~~医生大人!”
“决赛要加油哦!”
“还没有到决赛呢。”
我纳闷。
“一定会进的,我可是将来的英伦之鹰呐!”
她学杨鹰张开左手掌,活灵活现地说。
结果我们两个人都笑得直不起腰来。
没走几步,就看见了杨鹰他们。
“我走了。
再见,莫医生。”
我冲她挥手告别。
然后朝他们奔去。
—————————————————————————————————————————
莫医生猜得没错,我们确实打进了决赛,对手是靳天野所在的(1)班。
因为出院还没有几天,他们坚决不让我上场。
“不行!
这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一定要上!”
我几近偏执了。
“苏杭替你,我们昨晚已经决定好了。”
杨鹰表情有点凝重地说。
昨晚决定的?我什么也不知道,他们竟然把我蒙在鼓里!
“你们想清楚,这是决赛,离我们的目标只有一步之遥了!”
我生气了。
“俊彦,你放心,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左苏杭了。”
苏杭笑着拿起球,起步的刹那摇晃了一下,他娴熟地运球,三步上篮,球进了。
要在平时,我定会为他的进步神速高兴好半天,可是,这还远远不够,(1)班可不是那么轻轻松松可以战胜的对手。
“让我上!”
“不要再说了!
我是队长,我说了算!”
杨鹰对我大吼到。
每一个人的表情都很严肃,好像我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我真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就这样,我的名字又一次填在了候补栏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