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6
我从他那里搬了出来。
从来不知道自己那么洒脱,说分手就分手,哦,不对,被人抛弃了。
他过桥抽板。
妈妈从来没教过我如何撒泼,真觉得自己不是女人了。
又回到自己宿舍,真安静,安静的耳朵疼。
我没哭,一次也没有。
哭不出来。
我没试过那么难堪,不知道该做何反应,是该哭还是该去声讨方旗,是他让我如此白痴。
呵呵,算了,算了。
从那以后,我从秘书部调到了总务部。
本来想辞职,不过这样更好,省了。
我以后都不会见到他了。
从顶楼下降到-1楼。
每天都用很多时间来发呆,整个放空。
想想,我怎么不打他一巴掌,我干嘛还要说祝他幸福。
他不配。
啊,不行。
不能这么想,我不能这么坏心。
他只是想得到幸福,每个人都会这么做。
人是又点像,可我没水清莲的自信眼神,我只是傻大个。
我又在放空了。
唉···
总务部没什么事情做,打打杂。
所以我每天都和总务部的人在一起说说吃吃的。
他们都和我一样,没啥上进心。
呵,不能这么说他们,是与世无争啦。
他们在我面前从不提他。
因为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我这可怜的女人被人用完就丢啊。
我也没和阿婆说我的事情,我相信时间可以带走一切,就像世界7大奇迹,就剩埃及金字塔了。
我也一定能忘记他的。
我又恢复到以前没心没肺的方其了。
中午吃完饭,本来像去散散步的,结果看到他和她在公司门口说些什么,很开心的那种,我又看见他以前的笑容了。
对哦,他是得到幸福了。
是该笑的。
我躲在柱子后面,就差咬手帕了,看着他们这样,我真嫉妒。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