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whatever > 过程6

过程6

目录

我从他那里搬了出来。

从来不知道自己那么洒脱,说分手就分手,哦,不对,被人抛弃了。

他过桥抽板。

妈妈从来没教过我如何撒泼,真觉得自己不是女人了。

又回到自己宿舍,真安静,安静的耳朵疼。

我没哭,一次也没有。

哭不出来。

我没试过那么难堪,不知道该做何反应,是该哭还是该去声讨方旗,是他让我如此白痴。

呵呵,算了,算了。

从那以后,我从秘书部调到了总务部。

本来想辞职,不过这样更好,省了。

我以后都不会见到他了。

从顶楼下降到-1楼。

每天都用很多时间来发呆,整个放空。

想想,我怎么不打他一巴掌,我干嘛还要说祝他幸福。

他不配。

啊,不行。

不能这么想,我不能这么坏心。

他只是想得到幸福,每个人都会这么做。

人是又点像,可我没水清莲的自信眼神,我只是傻大个。

我又在放空了。

唉···

总务部没什么事情做,打打杂。

所以我每天都和总务部的人在一起说说吃吃的。

他们都和我一样,没啥上进心。

呵,不能这么说他们,是与世无争啦。

他们在我面前从不提他。

因为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我这可怜的女人被人用完就丢啊。

我也没和阿婆说我的事情,我相信时间可以带走一切,就像世界7大奇迹,就剩埃及金字塔了。

我也一定能忘记他的。

我又恢复到以前没心没肺的方其了。

中午吃完饭,本来像去散散步的,结果看到他和她在公司门口说些什么,很开心的那种,我又看见他以前的笑容了。

对哦,他是得到幸福了。

是该笑的。

我躲在柱子后面,就差咬手帕了,看着他们这样,我真嫉妒。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